跟着话题君混有肉吃!

参与话题#影迷许愿池#,抢《相爱相亲》电影套票!

影迷许愿池:



即日起在 #影迷许愿池# 话题下说出你想看这部电影的理由,或点击推荐本活动帖,就有机会获得电影套票,与你的TA一起步入“天堂电影院”,同时体味电影和人生的吉光片羽。


本期电影票福利:《相爱相亲》



影片信息

导演: 张艾嘉
编剧: 张艾嘉 / 游晓颖
主演: 张艾嘉 / 田壮壮 / 郎月婷 / 宋宁峰 / 吴彦姝 / 更多...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11-03(中国大陆) / 2017-10-21(釜山电影节)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Love Education



【剧情简介】

《相爱相亲》讲述三位不同年龄段的女人的爱情故事,已到结婚年龄的薇薇(郎月婷 饰)与酒吧驻唱歌手阿达(宋宁峰 饰)正处热恋,看似不会被家人支持的爱情,却先迎来了“过去”的挑战。薇薇的母亲(张艾嘉 饰)面临退休,又因各种生活巨变而焦虑不堪,不仅和女儿时常争吵,更忽视了丈夫( 田壮壮 饰)的默默守护与关怀。而外婆的离世意外牵扯出一段往日恋情,外公原配姥姥(吴彦姝 饰)因一纸婚约独自坚守,一辈子都在等候中度过。在众人为外婆的身后事四处奔波的过程中,三代女人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爱情,也逐渐认识并理解了彼此。



【参与方式】

参与话题活动 ,发帖写下你想去看的理由,并在帖子底部打上标签#影迷许愿池#或#相爱相亲#,就有机会赢取《相爱相亲》-电影套票(两张一套)。


另外,许愿君还会从点击推荐、喜欢、或者在底下评论的小伙伴中,抽选名额送出电影套票哦!



评论(11)
热度(144)

© LOFTER话题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