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话题君混有肉吃!

【自荐贴】写原创的太太们看过来啦~(^U^)ノ~YO

LOFTER图书管理员:

新的文学频道即将开启啦~

本管理员知道有很多太太在我们这写原创小说(非同人类),但苦于标签机制,并不能被广大读者和同好知道,宣传上也很弱势,热度不高,对太太们的积极性打击很大(。_。)对手指


所以接下来,我们会针对各位写原创文学的太太们进行一波挖掘和推荐!

欢迎各位太太来自荐哦!

以下为自荐格式:


【大前提】

确认您的作品为原创作品(即人设、世界观等重要元素为自己原创,非同人作品,非同人加入原创角色的作品)


【昵称】:

【主页地址】:

【连载第一章or短篇or目录页的地址】:

【这篇文的标签】:


如果不好意思在评论里写,也可以私信告知管理员哦~!

有其他意见和建议也可以探讨一下~

————————

回答几个小问题:

1.必须是LOF上发的吗?

是呀,本意是让那些在LOFTER平台上默默写原创,但用户却不知道的太太们被更多人知道。

点【推荐】(小蓝手)这个功能是在平台上的啊(哭笑不得


2.怎么推广呢?

目前只在平台内,我们的官方大号点【推荐】(小蓝手)或推荐到APP的相关【频道页】下,推给粉丝和同好,后续可能会有专题类的集合式推荐。


简单说就是:

我们想点推荐(小蓝手),但原创被埋没在大量同人里,不知道点什么,点哪些人,所以来问问。

就是辣么简单!

评论(46)
热度(3593)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话题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