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话题君混有肉吃!

LOFTER摄影主题月赛,第一期主题 #拍出电影感# ,那些经典的电影作品是否给过你摄影创作上的灵感?

上传你创作的带有电影感的摄影作品,摄影作品的任何元素与电影感相关均可参与本次活动投稿。

不限单张或组照,不限拍摄设备。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某品牌手机

二等奖(2名):现金500元

三等奖(3名):某品牌头戴式耳机

人气奖(10名):一次性胶卷相机

 

【其他福利】

所有参与LOFTER摄影主题月赛,第一期主题#拍出电影感# 的优秀原创摄影作品,在活动宣传期间,均有机会获得@LOFTER摄影的曝光推荐!

 

【参与方式】

在活动时间内,上传与主题相关的个人原创摄影作品,并打上标签#拍出电影感# 后发布,建议添加相关文案描述(例如拍摄/调色灵感来源于电影xxx)。

 

【评选规则】

综合作品质量和热度进行评选。

 

【投稿征集时间】

4月20日-5月20日

 

【获奖公布】

5月28日公布中奖名单,名单将会公布在 #拍出电影感# 标签活动页,敬请留意。

 

【注意事项】

  1. 参与本次活动投稿的所有摄影作品,均需在投稿征集时间内上传作品,并打上相应活动标签,否则视为无效投稿。

  2. 参与本次活动投稿摄影作品,需为本人原创,若有盗用、剽窃他人作品,或其他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行为,由投稿者个人负责。

  3. 参与本次活动进行投稿,即默认允许LOFTER用作品做活动相关的宣传、展示和推广使用。

  4. 恶意刷票刷热度作品,将会被取消评奖资格,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所有。


评论(13)
热度(295)

© LOFTER话题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