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话题君混有肉吃!

来battle啊ヾ(●´∀`●) 


别人家的宠物:

2018年度「LOFTER萌宠表情包大赏」正式开启!


铲屎官们这一年一定积攒了主子的各种表情包,不管乖巧卖萌/鄙视傲娇/逗比搞怪/鬼畜戏精,现在来Battle吧!

参与LOFTER#2018年度表情包#活动,晒出今年主子的最佳表情包,即可获得宠物窝宠物玩具等一波新年礼物!还有机会获得LOFTER官方全力推荐,授予「LOFTER年度卖萌官」加V认证!助你家主子C位出道,成为网红人气萌宠 o(* ̄3 ̄)o


【参与方式】

打上标签#2018年度表情包#即视为参与活动,喵星人汪星人不限,表情包配上文字更佳!

 

【活动福利】

★2018年度最佳表情包(1人):日本网红宠物窝+宠物玩具+ 「LOFTER年度卖萌官」加V达人认证+LOFTER开屏轮播

★人气表情包(2人):秋冬必备宠物窝+宠物玩具

★入围奖(5人):新年惊喜礼物一份

★参与有奖(不限):乐乎印品-新年版lomo卡(无门槛20元优惠券)


【其他福利】

可获得「LOFTER萌宠官方大号+官方微博+公众号 」联合推荐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0日—2019年1月10日

(banner图来自 @王壮壮和的野比小熊和铜锣烧)


各位小伙伴记得为喜欢的表情包点上小红心小蓝手哦!

参与戳>2018年度表情包


评论(4)
热度(187)

© LOFTER话题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