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话题君混有肉吃!

LOFTER摄影: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2019年的春节进入倒计时啦,年味儿也开始了它的表演。

你身边的年味儿是什么?是印着猪猪的新年红包(壳),还是年关将至街头的装点,或是家人亲手做的年菜。

拍出你身边的硬核年味儿,即可获得LOFTER官方推荐!


【活动福利】

活动期间站内 @LOFTER摄影、 @一起旅行 、 @美人志  优秀作品联合推荐加精

活动期间微博 @LOFTER摄影 @网易LOFTER_乐乎 优秀作品上墙推荐

 

【活动时间】:2019年1月25日-2019年2月20日

【推荐时间】:活动期间内

 

【参与方式】

在活动期间内,发布带有春节年味儿气氛的摄影作品,发布时添加活动标签#拍出硬核年味儿#,即视为参与活动!

 

【注意事项】

1、参与本次活动投稿的所有摄影作品,均需打上相应活动标签,否则不视为参与本次话题活动。

2、参与本次活动投稿摄影作品,需为本人原创,若有盗用、剽窃他人作品,或其他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行为,由投稿者个人负责。

3、参与本次活动进行投稿,即默认允许LOFTER用作品做本次活动相关的宣传、展示和推广使用。

4、恶意刷票刷热度作品,将不会获得官方推荐,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所有。

评论(1)
热度(5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话题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