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话题君混有肉吃!

热爱绝非虚无缥缈,喜欢TA,就让TA变成喜欢的样子,创作者们用真实的轮廓去记录闪闪发光的热爱!

 

这次LOFTER和创作者一起将热爱变为真实,重磅推出LOFTER“真实轮廓”年度优质作品集及线下展览,囊括了2019年内LOFTER最火热的100组优质创作作品,不单展现了对二次元、娱乐、影视的狂热喜爱,更让我们看到了摄影、绘画、设计等领域创作者对生活细节记录。

 

LOFTER“真实轮廓”年度优质作品集为限量产出仅200册,回馈于在2019年为爱而创的创作者和给到TA们无限支持的你们。


♥活动形式♥


在#LOFTER真实轮廓作品展#标签下,表白你最喜欢的创作者,例:@XXX+你的表白(可以是对作品的表白,可以是对作者本人的表白,不设限制)


♥活动奖品♥


我们将会抽取表白姿势最佳的十位小伙伴送出2019LOFTER年度作品集+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18日-3月25日



在疫情结束后,大家和老福特一起去@网易蜗牛读书馆 参观所有作品吧,2020年全年开放!

 

在创作的道路上,让LOFTER陪你去有限的时间里看到无限。

评论(223)
热度(3168)
  1.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话题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