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话题君混有肉吃!

当当当!LOFTER暑期特别活动来袭~独一无二的纪念方式,不可错过的独家福利,LOFTER开屏挑战赛等你参加!


挑战时间:20167-831

开屏时间:20167-831

 

活动规则:活动时间内,向@LOFTER话题君  申请为偶像打榜,福利币投票达到500W,TA就能登上LOFTER的开屏了哟!(打榜页面7月公开)

 

温馨提醒:

· 本次开屏挑战赛不接受同一天的开屏申请,取先到先得原则。

· 由用户提供开屏图,但该图不得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且不存在版权纠纷。

· 挑战者申请时需提供活动相关介绍、专属活动标签、宣传图片及开屏时间。

· 此次活动严禁恶意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将进行封号处理。

· 参与活动发布作品即默认允许LOFTER及合作方做本次活动相关的推广使用。

·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如何获取福利币?

◎ 日常奖励:连续登陆签到、发布、评论、喜欢内容,分享至微信、微博等都有机会获得福利币。

◎ 话题奖励:在福利市集中参与相关任务,将获得一定数量福利币。任务每周不定期更换,详见福利市集。    

◎ 内容奖励:任意领域内容被编辑加精推荐,将会获得20-40的福利币。

◎ 达人奖励:注册用户被编辑加精推荐的内容达到5次以上,将成为领域达人+1000福利币。

 

除LOFTER常规奖励外,活动期间还有专属活动福利币赠送~~

◎ 优质内容奖:即日起至2016年8月30日,在活动相关标签下的文章热度超过500的文章视为优质内容,额外+80福利币。

◎ 新注册用户奖:即日起至2016年8月30日的新注册用户,在活动期间,成为任意领域达人额外+500福利币;在活动相关标签下,发布5篇或以上热度超过800的文章,+100福利币。

◎ 持续创作奖:即日起至2016年8月30日,在活动相关标签下,有5篇或以上超过1000热度文章的用户,额外+200福利币奖励。

 

 

本次活动意在鼓励用户邀请同好共贺盛典,并为各自心中的纪念日进行优质创作。话题君希望能看到大家贡献更多别出心裁的原创作品,给属于你们的特殊纪念日来一场狂欢~

因此,本次活动将在后台通过技术手段,执行严格的反垃圾策略,僵尸粉、垃圾账号等影响其他用户的刷屏小号将不能参与打榜。请各位迷弟迷妹,莫忘初心,放手一搏,让你们的偶像霸占LOFTER开屏吧!

评论(373)
热度(624)

© LOFTER话题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