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话题君混有肉吃!

摄影爱好者的福利哟~

LOFTER摄影:

LOFTER邀请摄影师一起跨过山和大海,亲测Nisi专业滤镜。

你写PPT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你看报表时,梅里雪山的金丝猴刚好爬上树尖。你挤进地铁时,西藏的山鹰一直盘旋云端,你在会议中吵架时,尼泊尔的背包客一起端起酒杯坐在火堆旁。有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有一些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有一些在写字楼里永远遇不见的人。

试用奖品

达人级(5名):价值1998元的NiSi耐司滤镜套装(NiSi耐司100系统支架V5专利产品+100系统irND1000+100系统方镜盒+方镜擦)

路人评测(3名):价值580元的77mm HUC CPL偏振滤镜

活动规则

1. 推荐/转载此篇文章,并在评论里留言报名”即可参与


试用规则

1.  根据NiSi滤镜的产品特性,在一个月内撰写一篇带产品照片及滤镜摄影作品的评测感受(不少于10张,至少含三组对比图,文字包括但不限于“第一印象”“质量”“使用效果”“特色”等)

2.  参与测评即默认同意测评文章可以由官方做活动相关的宣传使用。

3.  试用产品无需返还

征集时间

2016年7月27日——2015年8月2日

评测人员公布时间

2016年8月5日

评测时间

2016年8月6日——2016年9月6日

结果

在评测日期内完成拍摄计划,并发布至LOFTER一篇完整的评测内容。

NiSi(耐司)作为专业滤镜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开发出色的摄影滤镜,激发每个人内心的艺术激情,让你更简单、方便地捕捉和分享值得回忆的瞬间。

配图来自:月光晒黑钟小杨

评论(22)
热度(268)

© LOFTER话题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