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话题君混有肉吃!

福利市集话题刷币行为处理规则

福利市集小秘书:

由于近期出现了大量为获得福利币而发布无关内容的行为,该行为不仅影响了LOFTER内话题内容质量,也给其他用户带来了极大困扰。
对此,LOFTER决定自本周起对纯刷币行为做出一些处理,以下行为将会被判定为“纯刷币内容”:

1、发布与主题完全无关内容,如“刷币专用”字样图片或完全与主题无关内容。
2、纯符号或无意义文字。
3、色情或其他违禁信息。

针对以上以为,LOFTER将会对话题下无关内容进行清理,如果内容被判定为纯刷币内容,每次清理将被扣除所参与话题获得的相应福利币数额。被扣除超过五次,每次清理将扣除(本次所获福利币+50)福利币。

如果有误扣现象及其他不合理扣币情况,请随时联系@福利市集小秘书。

 

评论(4)
热度(18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话题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