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话题君混有肉吃!

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武汉战“疫”数字博物馆

面向海内外征集主题全景资料

 

为前行者助力,为勇敢者固色,为这段携手前行的岁月铸一座永不消逝的精神丰碑。让鼓与呼、帮与扶、燃烧一团向上的火,守住誓言、传递希望。让我们共同记录当下的每时每刻,记录这段故事中的每位参与者。

现面向海内外征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过程中的全景资料。

 

征集详情:

*医务工作者,希望您讲述抗“疫”战争中的故事;

*患者,希望能留下您与病魔斗争的行动轨迹、心路历程;

*各方志愿者,请全面展示你们逆行的勇气,记录下你们的无私和大爱;

*“疫区”群众,讲述您的宅家生活,用积极乐观为抗“疫”增添力量!

 

1. 围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主题,题材、内容不限,音视频、文字、图片均可,务必真实、强调原创

2. 您提交的资料经过核实后,将在武汉战“疫”数字博物馆中收录,并在相应位置永久留下您的大名。

3. 活动征集的资料拟供武汉战“疫”数字博物馆的建设及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宣传平台使用,一经录用,将提供完整规范的版权保护。

4. 提供作品者都将获得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提供的电子证书,优秀作品另附“悦读大礼包”。

 

 

投稿形式:

在 #武汉战疫数字博物馆#  tag下发布围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主题的内容即可,题材、内容不限,音视频、文字、图片均可,务必真实、强调原创

投稿用户在在活动结束后都会收到官方发放的电子证书。

公益事业需要大家的支持!

 

征集时间:

2020年2月18日——疫情结束


评论(55)
热度(9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话题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