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话题君混有肉吃!

快来写/录古言故事吧!

LOFTER图书管理员:

LOFTER x LOOK直播征集古代言情故事,广播剧改编机会掉落,让你的故事,听得见!


好看的故事或是情节动人,或是人设讨喜,或是文风有趣,各具特色,独具魅力,

每一个好故事都适合反复阅读,值得被更多人看到。

LOFTER图书馆开设老福特小剧场系列,希望挖掘好故事的更多可能。

小剧场第一期,让文字变成声音,传递到千万人。


【创作主题】古代言情

故事背景需要设定在古代,可以是真实朝代,也可以是架空设定,可以加入穿越、重生、快穿、系统等多种元素。

古代是必要条件,故事可以讲述爱恨情仇,江湖武侠,宅斗宫斗,也可以是种田生活等等,不做具体限制。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2021年12月3日-12月19日

公布时间: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

【活动参与】

1、创作符合本期主题的故事,添加#古代言情#和#老福特小剧场#两个标签 ,即可参与;

2、故事背景需要为古代,文字作品题材需为小说或者故事,字数建议在300-10000字之间;

3、对有声作品、配音感兴趣的创作者,可录制自己小说的有声版本或获得其他作者授权后录制有声版本上传至活动标签(需要以视频形式上传);

4、投稿次数不限,欢迎多次投稿,活动之前创作且符合主题的作品也欢迎添加到活动中来。

【活动奖励】

1、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在所有符合要求的投稿中,选出3部优质参与作品,确认授权后由专业广播剧编剧改编,并由网易LOOK直播“声优出道计划”比赛获奖声优录制广播剧,录制完成的广播剧作品小说创作者同步享有作品使用权(不可用商用)。

2、将从参与活动的有声作品中,选出3部优质参与作品,获奖者可获得网易云音乐黑胶会员季度卡1张。

3、活动期间,投稿数量最多的5名创作者将获得网易云音乐惊喜周边奖品1份。

4、所有参与活动的内容,均有机会获得官方流量倾斜及官方账号的推荐,并有可能进入活动专题页面内推荐。

5、活动评选将结合专业广播剧编剧意见、作品质量及热度综合评判。

【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作品需要为作者本人创作,请不要做抄袭、刷热度、发布不符合活动主题的内容等破坏活动氛围的事情。

2、获奖作品广播剧由网易LOOK直播官方进行制作并承担制作费用,作者可以同步享有广播剧使用权,但不可进行商用。

3、获奖信息将由官方在活动页面公布,并通过私信方式发送给获奖用户,请大家注意私信并及时提供中奖信息,逾期未回复视为放弃奖励。

 

评论(35)
热度(3404)
  1. 共3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话题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