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话题君混有肉吃!

期待大家联合创作的作品!

LOFTER图书管理员:

图文x视频联合创作活动开始啦!万元现金奖励掉落ing!


众所周知,老福特星球住着很多神仙太太,能写,会画,能拍,会鸽【bushi,

他们的作品好看,好会,好值得用各种形式来呈现!

有着奇思妙想的文手、画手,可能缺少精力和工具再来将故事进行视频创作,

而有着剪辑、拍摄能力的视频创作者,或许需要更多素材和灵感,制作更多有趣的视频。

于是,图书管理员决定联合 @老福特橘园 进行一次新的尝试,老福特小剧场第二期,希望能利用共创合集功能,打破壁垒,促成文手、画手、剪刀手各类型神仙太太的梦幻合作!

联合起来吧,让好故事以多种形式,被更多人看见!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11日~2022年1月16日

【活动标签】

 #你写故事我来拍#  

[活动参与】

☛图文创作者:晒出你的脑洞吧!

1、2021年12月11日-2022年1月9日,作品添加 #你写故事我来拍#标签,即可参与。

2、作品主题不限,字数不限,投稿次数不限。作品可以是故事,搞笑段子,对话体,条漫等各种形式,但要求有剧情!

3、老作品如适合视频改编也可以添加活动tag参与进来。

☛视频创作者:让图文动起来吧!

1、2021年12月11日-2022年1月16日,视频创作者可以从#你写故事我来拍#标签中pick喜欢的图文作品,也可以主动邀请图文创作者参与活动,并完成视频创作,作品添加 #你写故事我来拍#  标签,即可参与。

2、视频可以是混剪、手书、真人演绎、动态漫、语C,甚至录屏等各种形式,但是需要有连贯剧情,视频时长≥15s,投稿次数不限。

3、视频作品需要在文章中注明改编自哪篇作品,@一下原作者吧~

☛一个建议:使用共创合集,强强联合!

可以使用共创合集功能(一分钟了解共创合集),将原图文作品与改编视频放在同一个合集内展示,合集记得添加#你写故事我来拍# 标签哦!

此外,可以点击进入合集广场公开招募联合创作的伙伴,自由组队,联合参赛!


【活动奖励】

1、现金奖励:

①最佳故事创作者:将结合作品被改编视频次数,作品改编价值等,评选3位图文创作者,获评“最佳故事创作者”,每人获得666元现金红包奖励!

②最佳改编视频:将结合视频质量,播放量,创意等,从参与本次活动的视频中评选3个“最佳改编视频”,每位创作者获得666元现金红包奖励!

③最佳团队:将从参与此次活动的共创合集中,根据合集中联合创作作品数量、合集新增订阅数、合集参与人数等维度,评选1个最佳团队,获奖合集的参与人员将共同获得1000元现金红包奖励(奖金由合集创建者分配)。

④故事星探:可在此篇活动文章的评论中提名希望被改编的作品及邀请创作者参与活动,将从参与提名的“故事星探”中随机抽取6人,奖励66元现金红包,快cue你喜欢的神仙太太来参与活动吧!

⑤瓜分奖励:所有完成图文+视频联合创作的创作者,即有作品被改编视频的图文创作者和完成改编的视频创作者,可以参与10000元现金瓜分。

2、限时达人认证:

LOFTER故事达人:在此次活动中,有≥3篇作品被改编为视频的非达人用户,将获得“LOFTER故事达人”限时称号。

故事视频达人:在此次活动中,创作≥3个改编视频的非达人用户,将获得“故事视频达人”限时称号。

3、合作机会:参与活动的创作者,有机会获得官方长期合作机会,同时作品有机会被专业制作团队改编制作。

4、流量扶持:所有参与活动的内容,均有机会获得官方流量倾斜及官方账号的推荐,并有可能进入活动专题页面内推荐。


【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需要为作者本人创作,原创和同人作品都可以参与。作品、标题健康向上和谐,不涉及色情、低俗、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带有商业推广意图的广告内容,不和谐内容等视为无效作品。

2、此次为联合创作活动,参与活动图文作品视为同意其他创作者进行视频改编,视频创作者可提前联系对应的图文创作者进行授权沟通。

3. 最终经判定获得瓜分现金类奖励资格的用户,LOFTER官方将于活动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通过私信的方式告知并收集打款信息,奖品于信息收集截止后的15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因个人原因未成功领取奖品则视为自愿放弃。

4. 活动奖金为税前金额,税费将由用户承担,LOFTER代为扣除后发放。瓜分奖励同一用户仅限获得1次瓜分资格(同一id,登录账号,终端设备号,收款信息或其它合理显示同一用户的情况下,均可视为同一用户)。

5. 若用户及其参与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数据造假/使用刷号用外挂及辅助软件/恶意破坏活动开展环境/发布违反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的内容等),一经发现,LOFTER官方将可能采取取消其获奖资格、封禁账号等手段予以惩处。

6.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易LOFTER所有。如您在仔细阅读全部规则后仍有疑问,可私信活动官方账号 @LOFTER图书管理员 。 


【活动Q&A】

1、可以改编自己的图文作品制作视频吗?

可以吖,鼓励各位能写能画能拍能剪的全能创作者,积极展现多方面才华!

2、视频必须是活动中的图文作品改编,可以自己选择主题吗?

此次是图文X视频的联合创作活动,视频需要是活动中的图文作品改编,如果想拍的图文内容或者作者未参与到活动中,主动出击,去邀请他们参与进来吧!

3、一定要创建共创合集吗?老合集可以变成共创合集吗?

共创合集可以把原作品和改编视频放在一个合集内展示,并且可以以合集形式一起参与评选,但并不是强制要求。

原先的个人合集通过邀请他人参与共创的方式,即可成为共创合集,而当共创合集内有人退出,共创者人数变为0时,共创合集将恢复为普通个人合集。

检查一下你是否更新了新版本哦~

4、怎么才能快速招募联合创作的小伙伴呢?

可以在合集广场,公开发布你参与活动的合集,抛出橄榄枝,打出小广告,或者可以加入广场正在招募联合创作的其他创作者的合集!


评论(22)
热度(1220)
  1. 共9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话题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