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话题君混有肉吃!

寒假到!老福特邀请你和我们一起  过  冬  天  !

不论是横跨各圈的磕糖记录,五花八门的全勤挑战;还是种草安利的“剁手”日常,春节除夕的人间烟火......

视频分享你的寒假生活,和我们一起跨过这个冬天,继续元气满满地出发吧! 

 

【参与方式】

在活动时间内发布符合主题且时长≥15s的视频作品,打上 #假期碎片加载 的活动标签,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

2022年1月10日——3月10日

 

【活动奖励】

1.  “有手就行”瓜分奖

活动期间,发布视频数≥5,即可瓜分1w元现金奖励;

 

2. “有勤人”瓜分奖

活动期间,累计投稿视频天数≥15天,即可再瓜分1w元

 

3. 限时头像框派送ing

凡是在活动期间投稿的创作者,都可以获得“假日快乐”头像框。优质作品均有机会得到官方号推荐。

 

小提示:以上奖励可以叠加获得,统统收入囊中哦~

 

【活动规范说明】

1.  禁止搬运他人原创作品;禁止买热或使用刷号软件;不得发布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带有色情、低俗、暴力等不和谐内容的作品;如有以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资格。对于情节严重者,LOFTER官方可能将采取封号措施。

2.  仅在活动期间内发布并按照要求打上活动标签的作品可视为有效参与,投稿次数不限。

3.  LOFTER官方将于活动后的30个工作日内判定获奖用户,并通过站内私信的方式告知用户并收集打款信息,奖励将于信息收集截止后10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请各位创作者注意关注私信箱,若规定时间内未及时回复或因其它个人原因未能成功领取奖励,则视为创作者自愿放弃领取。

4.  活动奖励为税前金额,税费将由用户承担、LOFTER官方代为扣除后发放。

5.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易LOFTER所有。

 

 


评论(223)
热度(2175)
  1. 共6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话题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