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话题君混有肉吃!

@网易LOFTER X@闲闲拾光官博 联合举办《我在梦里拯救你》亲签赠书活动,

2月7日前在本问答下说出你每晚的做梦素材,

随机揪4个小可爱送《我在梦里拯救你》实体书一本,

从热门回答中抽6个小可爱送作者亲签实体书一本,梦里啥都可以有!!!


《我在梦里拯救你》图书简介:

元气可爱“兔子”助理 vs 清冷冰山“狗子”总裁,囿于童年的阴影,沈山南把真心封闭在不近人情的流言中,直到栩如笙戴着兔子面具从天而降,就像一道光照进他的孤城。她白天是总裁身边的平凡小助理,晚上是穿梭在城市街道的女超人,我在梦里拯救世界,你来梦里拯救我。

随书附赠总裁大人禁忌卡、兔兔贴纸、Q版人物不干胶~

评论(52)
热度(280)

© LOFTER话题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