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话题君混有肉吃!

希望每一位Z时代的艺术青年,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故事。

NCDC·高校概念艺术设计大赛:

NCDC·首届全国高校概念艺术设计大赛——烛照千年 现已开始!

“年轻”+“想象”+“创作力”,专属高校学生的美术大赛来啦~

LOFTER发起NCDC·首届全国高校概念艺术设计大赛,集结13位院校&行业知名的评委老师全程指导,8所全国知名美术院校联合参与,以“用兴趣激发能力,展现青年创作力”作为愿景。希望为Z时代的艺术创作者们搭建一个专属的成长和展示平台。释放新一代艺术家、设计人的能量,诞生更多有温度、有想象的视觉创意与空间营造。


大赛内容包括:原创形象设计、场景环境设计、物品道具设计。以“烛照千年”为主题,将“囯风+”作为内涵导向,诚邀各高校的在校生(含本、硕、博)共同参与。创作者可以根据主题结合自身的特长,选择相应的不同风格、元素的赛道参赛。


烛照千年、光韵文明,穿越历史的经纬。 “烛龙之光“是即使没有日月照耀,依然可以凭藉心性与创造散发出生生不息的光芒。可以说“烛照”折射出时间的肌理,叙述着人类情感与记忆,更映辉着时代的风华和品素。你的参与便是那赛道上不断闪烁前行的光韵,我们诚心期待这个“烛照”的时刻。


戳我报名参与>>【NCDC首届全国高校艺术大赛首页】温馨提醒:请使用PC浏览器打开哦!)

PC端可以直接点击:www.lofter.com/spread/html/activities/art-match



评论(30)
热度(9477)
  1. 共48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话题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