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话题君混有肉吃!

嗨,

看到这里的你,早上中午晚上好 o(* ̄︶ ̄*)o

回首往昔,哪一个瞬间曾点燃你内心的热爱?

展望未来,你希望如何描绘美好生活的蓝图?

快来发文参与活动,和大家一起见证属于你的精彩时代吧!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2月31日


【活动标签】

#我见证#


本次活动分设三个话题,可任意选择话题发文:

话题一:国风正当时

五千年历史结出的累累硕果,是态度也是自信,是情怀也是传承。

投稿传统文化相关内容,分享新时代的国风国貌!

话题二:我喜欢家乡的理由

家乡夸夸团在哪里?举起你们的双手 o(*^▽^*)┛

卖安利的机会到啦,快来介绍一下你的家乡吧~ 美食、美景都想要!

话题三:给N年后的自己

你有没有想过,3年后、5年后、10年后的自己都在做什么呢?

不妨给写一封信吧,说说你此时此刻的心情与愿望,向未来的自己道声好 ~


【活动参与】

1、活动期间,在 #我见证# 标签下任选主题,发布符合题目要求的作品即视为参与成功。

2、不限发文形式,图文视频均可。


【活动奖励】

1、活动期间,在 #我见证# 标签下发布内容≥1篇,且总热度 ≥100,即可参与6666元奖金瓜分。

2、活动期间,所有优质投稿作品均有机会得到额外流量倾斜哦 ~


【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不得出现违反国家法律以及公序良俗等内容,一经出现,官方将有权采取剔除活动标签、取消参与资格等处理。

2、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都必须为本人原创,禁止抄袭、搬运等行为。

3、最终经判定获得瓜分现金类奖励资格的用户,LOFTER官方将于活动结束后的30个工作日内通过私信的方式告知并收集打款信息,因个人原因未成功领取奖品则视为自愿放弃。

4、活动奖金为税前金额,税费将由用户承担,LOFTER代为扣除后发放。瓜分奖励同一用户仅限获得1次瓜分资格(同一id,登录账号,终端设备号,收款信息或其它合理显示同一用户的情况下,均可视为同一用户)。

5、活动相关问题请私信 @LOFTER话题君

评论(30)
热度(1054)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话题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