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话题君混有肉吃!

LOFTER粮仓总管:

+.゚ヽ(●´ω`●)ノ 嗨~

小伙伴们大家好,这里是LOFTER粮单的官博,

大家可以叫俺——仓管!

不知不觉中,粮单功能上线已有大半年啦,感谢各位运粮官们一直以来的勤劳建设!


新的一年,仓管为大家带来了新活动,邀请大家继续参与粮单创建!

🎈再次喊出我们的口号:

“共建粮仓,拒绝饥荒!”


还不会建粮单的朋友们,点击这里看教程哦~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月7日


【活动规则】

1、在活动时间内,选择你嗑的一对CP为ta新建专属粮单,并添加活动标签 #CP粮单共建计划 (别忘了再加上你CP的标签)


2、在该粮单中收录≥5篇相关文章(图文视频均可),即视为成功参与活动!

注意:参与活动的粮单需要是在活动周期内新创建的粮单,之前的旧粮单无法参与本次活动哦QAQ

每个账号可创建粮单的数量不限,但请保证单个粮单中收录的内容与标注的CP一致哦!

TIPS:在粮单标题写清楚收录的内容类型、风格,再配上一张显眼的封面,有助于吸引更多同好前来干饭🥰


【活动奖励】

🌸头像框

1、在活动时间内,新建符合要求的粮单即可获得【荐粮官1.0】头像框(有效期30天)

2、建立的活动粮单订阅量≥20,即可获得升级版【荐粮官2.0】头像框(有效期60天)

仓管提醒:只有给粮单打上活动标签 #CP粮单共建计划 ,才可以视为参与活动哦!


注:头像框会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统一发送;佩戴效果可在头像框中心预览。


🌸优质粮单榜

活动结束后,仓管会整理TOP30的CP及其订阅量最高的粮单,精心作图、生成本次活动的优质粮单排行榜,以帖子的形式公布给大家~

优秀的荐粮官们将与你们的绝美CP、绝世太太一起登上这份荣誉榜单!

榜单帖会在站内获得两日的🌟BANNER位推荐🌟


🌸精品粮单

每周仓管都会在参与活动的粮单中选出优秀粮单加精,精品粮单将有机会在文章底部、粮单广场展示,会有更多人看到你安利的优质作品哦 (づ ̄ 3 ̄)づ


🌈本贴福利

关注本账号,为本贴送出点赞+推荐(小红心+小蓝手)并在下方评论区艾特两位好友,仓管将抽出十位幸运儿赠送【荐粮官2.0】头像框(有效期60天)。


最后,

仓管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大鱼大肉,吃喝不愁 (๑>ڡ<)☆


评论(26)
热度(10333)
  1. 共15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话题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