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话题君混有肉吃!

我在“建设CP百嗑”活动中获得了建设108个主页的好成绩!你也来试试吧~

老福百嗑:

📢最新播报:我们嗑CP乐子人也有自己的CP共建页面了!!!

全新玩法【CP百嗑】正式上线~

提到「初恋之神」你会想到哪对CP,说起「指针如何导航,你是我唯一方向」脑海中又会浮现出谁呢!!!

入CP名(TAG)即可解锁你圈CP百嗑!快来看看关于TA们的关键词和同好们千奇八怪的评价金桔吧~

什么?你圈还没有专属CP百嗑?快来做你圈的第一位建设者,记得分享给同好一起助力加速哦!投稿共建还有活动限定头像框掉落~

【🍬戳我走近嗑学】

【🍬戳我走近嗑学】

【🍬戳我走近嗑学】

🎀【建设百嗑头像框预览】

*会动的哟!可至装扮中心预览佩戴效果



🎀【CP特供头像框奖励】

即日起-4月15日期间参与投稿共建CP百嗑,建设次数最多的TOP 20标签投稿人还可获得CP特供头像框哦!!


【🍗特别福利!】

#CP百嗑#话题分享活动相关截图至微博,有机会遇到官号鸽空降评论区送上贴纸、御守、便签等周边礼包哦!!

🥐为本活动送上【小红心+小蓝手】,将抽出5位幸运嗑学家送上周边礼包一份!

 

||建设投稿须知||

1、关键词和评价非必填项,但至少需要提交一项内容哦!提交成功即试问成功建设,请勿重复提交相同内容刷屏或是提交不友好恶意内容,会影响同好体验哦~

2、投稿建设非即时收录,如投稿建设后发现未实时更新在活动页面上属于正常情况,请耐心等待,可以稍后再来刷新看看哦~

ps:活动相关问题可在本评论区留言,或是私信 @老福百嗑 


评论(49)
热度(1425)
  1. 共5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话题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