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话题君混有肉吃!

人文不简单:

LOFTER国风拟人剧场 第四期——国风历法,意气风发

拟人范围:二十四节气、二十八星宿等中国传统历法)


2022年2月4日,北京将举办冬奥会。盛会的消息在天地间传开,中国千年来陪伴在人身边的国风实物和意象,纷纷收到了参与开幕式或观看盛会的邀请。

不过,参与此次盛会需要化回人形,可从现下开始伸展四体,品味五谷,熟悉人间百态和人情世故。

从10月29日第一期开始,他们的故事开始被翻开,等你的创造给他们添上一页。


【创造主题】

 第四期——国风历法,意气风发


【创造奖励】

优质作品(限定25名):50w流量包

参与鼓励(人数不限): 0~30w随机流量包

幸运福星(随机2名):绘王 Inspiroy H580X数位板(绘王十周年纪念板)

限时认证(人数不限):本系列每期给予参与量≥3条内容的创造者,给予人文达人限时称号。

平台认证(人数不限):全期结束后,将选出有稳定人文调性、创作质量、创作频率的创作者认证LOFTER人文领域达人称号。


【创造时间】

请按照每期的主题发布创作哦,更容易获得流量支持,可提前准备创作,在相应时间内发布:

第四期参与时间:12月15日——12月31日 


【创造方式】

1、活动期间,请围绕“国风历法”,为TA们创作人物形象,体现人物故事更佳~

2、图片、文字、视频等方式均可参与,不限创作风格

3、添加活动标签 #国风拟人剧场


【评选相关】

结合作品热度,参与量,质量,是否符合主题等人工评判

符合社区规范,严禁刷热,一经发现取消获奖和认证资格

还有其他问题可私戳文文   @人文不简单 






评论(18)
热度(1282)
  1. 共6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话题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