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话题君混有肉吃!

老福特观察局:

正经人谁写日记?(划掉)

新年整新活,我们来玩个嗑学大作战计划吧!

第一期是#CP日记#主题!最好是双视角的辣种(什么双向暗恋你瞒我瞒 馋死我了🤤敲碗等饭 

可以任选下面一个挑战进行创作嗷,图文不限,角色/cp不限,次元不限,长短不限!咱就是说希望大家都玩起来,超米头像框和超多流量倾斜在等你!

挑战1:你捡到了CP的一页日记,上面写了什么?(以CP视角第一人称)

挑战2:CP看到对方日记会是什么反应

小tips:可以自己完成双视角创作也可以邀请小伙伴一起快乐联文拼凑视角哟~

【活动标签】

必带标签#CP日记#,其他标签如#日记体##双视角#等根据内容自行选择

【活动时间】

即日-2月21日

【活动奖励】

-参与即得CP日记头像框


-活动期间不定时掉落9.9-99元不等嗑学金

-所有优质内容有机会获得相关标签下流量、banner等重磅推荐

【注意事项】

1、头像框于活动开始后每周发放一次,都会有的不要催小懂嘛இ௰இ

2、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不得出现违反国家法律以及公序良俗等内容,一经出现,官方将有权采取剔除活动标签、取消参与资格等处理。

3、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都必须为本人原创,禁止抄袭、搬运等行为。

4、活动相关问题请私信  @老福特观察局 


评论(162)
热度(4646)
  1. 共14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话题君 | Powered by LOFTER